关于我们

联系苏容

要了解有关我们产品和功能
的更多信息,或与苏容代表联系,
随时与我们联系。

苏容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苏容动态

疫情重爱意浓 | 苏州工业园区苏容电气向苏州红十字会捐赠2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2-28

  01 苏容与苏州风雨同舟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纷纷深入一线抗击疫魔,诠释着救死扶伤的崇高职业精神。医护人员们的奉献和坚守精神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也正是由于他们的付出,疫情才能稳定,企业才得以复工。位于苏州金鸡湖商务区的苏州工业园区苏容电气有限公司于2020年2月11日成为园区最早复工的企业,公司在做好各项防疫、消毒工作的基础上,生产井然有序,订单稳步增长。

  同时苏州工业园区苏容电气也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于2020年2月27日通过苏州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善款将专项用于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苏州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以表达一份敬意和慰问。

JZ1.jpg

  02 苏容电气捐赠现场

  捐赠仪式上苏州工业园区苏容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健先生代表公司向苏州红十字会张会长交付了善款,苏州市红十字会接受了捐赠并颁发了证书,同时向企业出具了捐赠证明。

JZ2.jpg

  张会长也表示,目前正值疫情转折的重要时刻,苏州工业园区苏容电气能在此时关注医护人员的健康,他感到十分欣慰,苏州的疫情控制离不开广大医护工作人的付出和努力,同时协会也承诺将在当天内将该笔捐款及时发放到医院指定账户,以便及时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JZ3.jpg

研讨善款的预期使用方向

JZ3.jpg

苏州红十字会张会长

和苏容电气张董

在捐赠仪式现场

JZ4.jpg

张董代表苏州工业园区苏容电气有限公司

接受苏州红十字会张会长

颁发的荣誉证书

  03 抗击疫情丨未来可期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这场疫情让人与人隔开距离,却让心与心更加贴近。

  张董在现场表示:针对当前的疫情变化,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自身各项防疫防范工作,全力配合政府各个部门的要求,开足马力保证产能,来支持国家的建设工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苏州工业园区苏容电气将尽全力主动积极配合社会各方,奉献自己的抗疫力量,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尽企业的社会责任来回馈社会。

JZ6.jp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