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苏容

要了解有关我们产品和功能
的更多信息,或与苏容代表联系,
随时与我们联系。

苏容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苏容动态

春光之行——苏容电气环太湖徒步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3-15

  相约美丽春天,共享徒步盛宴。

  三月中旬,苏容电气在董事长张志健的倡导下,组织举行了2021年“环太湖,踏春行”徒步活动。活动旨在丰富员工精神文化,激发员工敢于拼搏、不轻言放弃的斗志,从思想深处体悟企业精神,增强责任感。

CGZX1.jpg

  徒步路线从环太湖大道昙花庵公交站起始,最终到达金庭镇入口扬帆处。

  一路上,有人步伐矫健,有人步调轻盈,走走停停,只为记录下身边的美景。大家三两结伴,尽情舒怀。

  15km的徒步,前10km很轻松的完成,后5km越接近终点,有些小伙伴已疲惫不堪,但没有人轻言放弃,每一步皆是考验,苏容人都是好样的!

CGZX2.jpg

CGZX3.jpg

CGZX4.jpg

CGZX5.jpg

  历经2.5小时,小伙伴们终于抵达终点,个个欢欣鼓舞。在终点扬帆起航的帆船旁,苏容电气销售部伙伴们拍摄了集体合影,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进行学习。

CGZX6.jpg

  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

  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

  此次徒步活动,锻炼了苏容电气人的体力和毅力。在遇到困难时勇于挑战,坚强面对,才能有所突破和创新。只有这样的团队才会经得起考验,才会变得更加强大,走的更远,更稳。

  自此环太湖徒步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