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苏容

要了解有关我们产品和功能
的更多信息,或与苏容代表联系,
随时与我们联系。

苏容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苏容动态

安全生产月,苏容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苏容电气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的系列活动。

  为确保本次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按计划推进,苏容电气有限公司下设安全部门通过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知识等形式展开,为公司员工讲解了各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救火常识以及火场逃生等小知识。

AQSC1.jpg

  近日,苏容电气组织了全体员工一同参与消防演习活动。在应急广播响起后,各部门人员有序疏散至广场。

AQSC2.jpg

AQSC3.jpg

  疏散演习结束后,由安全部门同事在广场前向全体员工详细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和灭火要领,并让员工们现场操作灭火器扑灭模拟火点。

AQSC4.jpg

AQSC5.jpg

  本次演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苏容电气全体工作人员的灭火、疏散能力,让伙伴们在紧张有序的演习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疏散逃生技能。

AQSC6.jpg

  下一步,苏容电气将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通过宣传讲座、发放资料、定期消防演习等形式,大力宣传和普及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企业员工的财产安全、生命健康安全。

返回